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联防联控】富兴堡街道志愿劝导不松懈不停歇
2020-03-01 15:38:37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2月29日,富兴堡街道街居干部、挂居部门干部克服倦怠思想,坚守劝导岗位,穿梭在大街小巷,敦促居民常居家、戴口罩、少聚集、不扎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好,请您戴好口罩。”“你们不要一群人聚在这里啊,快散开!”——这是富兴堡街道周末不绝于耳的声音!天气晴好,烈日当空,掩盖不了志愿劝导队的工作激情,看到最鲜艳的色彩是劝导队的袖章和红马甲。

应急响应调整已有数日,又逢周末休闲之际,富兴堡街道志愿劝导队周末不休息,不打烊,按不同小区、路段明确分工开展劝导,切实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小区居民劝导,联合物业管理人员对外出居民进行友善劝阻,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有效查识,在小区内分时段接力巡查,发现有聚会或人员扎堆现象及时劝阻。二是加强路上人员劝导,充分发挥路段挂居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作用,对路上行人及车辆进行劝导。三是加强公共场所劝导,对于菜市场、商场等重要场所,街居增加人员力量配备,加大管理和劝导工作力度,劝阻居民规范进出、快速选购、不扎堆、早回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