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4-08 10:33:3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4月7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分析研究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学习贯彻全省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严密防控非法入境工作;听取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奋力攻坚,化危为机,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常态化推进“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落实财政金融扶持、税费减免等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五难”问题,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同时,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破解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因病返贫致贫等问题,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防死守,全力防控,筑牢“五道防线”,加强数据研判、宣传引导、基础防控、防疫处置和打击惩处,坚决落细落实闭环管控各项措施,做好重点地区入明人员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防控工作,强化全覆盖健康管理服务,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听取了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系统、立体、常态化激励干部,加大发现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力度,全面从严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干部“事上练、苦中学”,自找苦吃,苦干实干,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罗鸣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