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市领导到三元调研《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贯彻落实情况
2020-07-03 23:5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7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到三元区调研《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杨国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林斌走访三元区中村乡顶太村,实地察看顶太汉剧、窖藏老酒、明清古居等特色文化遗产,并与村两委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农村广播、电影放映等“五来一去”乡村文化振兴工作进展和当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宣传工作与百姓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抓手,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把好的工作作风、好的民风传承下去。要注重资源整合,将传统文化传承与现代发展相融合,用群众语言讲好百姓故事,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能力,实实在在的让正能量宣传深入民心。

座谈会上,林斌听取了三元区贯彻落实《条例》情况,并对三元区在贯彻落实《条例》工作中的各项措施和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贯彻落实《条例》放在工作首要位置,对标对表抓好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细;要加强宣传力度,有力发挥万寿岩品牌辐射作用,挖掘三元本土特色文化,打造宣传亮点推动全区宣传工作有新突破、新发展;要推进督查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对照《条例》内容对宣传工作开展自我查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把握好公共领域宣传、网络舆情的重要阵地,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