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征迁冲刺|高站位、盯目标,强合力、快行动——三元区召开“比学赶超·2020征迁冲刺50天”动员大会
2020-08-12 23:5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8月12日,三元区召开“比学赶超·2020征迁冲刺50天”动员大会,动员全区上下高站位、盯目标,强合力、快行动,确保9月底前圆满完成2020年度“依法和谐征迁”各项任务。

区委书记杨国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晓翔主持会议,两大战区指挥长分别发言,分管领导通报并安排征迁冲刺工作,组织部、纪委监委领导分别就征迁一线考核、督促检查作部署。各征迁项目挂包处级领导、相关部门、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村(居)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市区2020年度“依法和谐征迁”行动中,三元区列入其中的重点项目共15个。今年来,全区实施兵团式作战,划分城关—富兴堡、白沙—荆西两大征迁战区,形成处级领导挂包项目、各街道及社区全员参与、37个抽调部门联动攻坚的工作格局。截至目前,累计完成荆东片区、白沙旧改、制鞋厂周边、马道山—新田巷等9个项目,共征收土地801亩、房屋558户、企业9家,征收数量分别占年度计划的75%、70%、64%。

三元区当前征迁工作进入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剩下的任务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为加快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区委区政府以8月11日至9月30日为期,全面展开“比学赶超·2020征迁冲刺50天”行动,围绕“6+4”重点项目,即701台周边地块、下洋花园剩余地块、通用机械厂等6个年度征迁项目,雪津啤酒厂、台江头二期等4个年度交地项目全力攻坚冲刺。

杨国昕指出,要高站位,决战决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气神,来一场大攻坚、大比拼,争取整体提早三个月完成全年征迁任务,为谋划明年组团式征迁赢得时间和主动权,为城市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赢得综合效益,为三元干部队伍赢得工作形象和作风形象。要盯目标,精准施策。坚持一鼓作气,加快攻克瓶颈问题,抓好扫尾清零交地;坚持依法依规,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管到底”,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持以人为本,不厌其烦、不厌其细、不厌其精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民。要强合力,众志成城。挂包处级领导一线指挥、攻坚、督导,全体征迁干部一线办公,两大战区指挥部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各街道及征迁队伍落实负责包干制,人大、政协一线督战指导、协同作战,政法委、公检法司等部门全力保障,“两办”督查室实行“日通报、周督查”,共同确保9月底完成全区征迁任务。

会上,城关、白沙、富兴堡、荆西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向10个项目征迁小组负责同志颁发“比学赶超·2020征迁冲刺50天”目标责任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