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满意在三明|家有多大,人普说话——富兴堡街道正式启动七人普摸底工作
2020-10-20 09:48:32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10月11日以来,富兴堡街道各社区(村)人口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全面启动入户摸底登记工作,目前,该项工作正有力、有效、有序推进中。

“致住户的一封信”

“您好,我是辖区的普查员,现在正在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入户摸底工作……”随着入户摸底登记工作的开展,街道42名指导员、121名普查员积极投入,佩戴普查证,逐门逐户进行摸底登记,在入户摸底工作中,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解释,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对没有把握的情况随时记录在册,再及时做出反馈。针对家中无人情况,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中午、晚上空隙时间入户摸底,按照“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工作要求,加班加点进行入户登记,每天进行各项指标填报工作,并宣传人口普查的意义,让大家知晓、理解、配合普查员开展好此项工作。

各社区开展入户摸底工作

各社区七人普宣传工作

在入户摸底普查休息时间,富兴堡街道组织各社区、村普查员开展交流会,针对在入户摸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邀请上级相关部门人员到街道对村居级“两员”进行答疑解惑并指导工作。

区人普办到街道对村居级“两员“进行答疑指导工作

此次入户摸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富兴堡街道所有普查员凝心聚力,发挥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