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荆西街道全力迎检,认真做好河道管护工作
2019-07-24 09:18:25  来源:荆西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荆西街道全力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大力开展河道及周边环境整治,切实巩固河道综合整治成果,全面提升河道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辖区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加强领导,落实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保障河道周边环境卫生环境,河道专管员负责辖区内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日常管理等工作的落实;积极加强巡查,加大对河道的管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河道干净整洁。

强化责任,规范管理秩序。对总体工作进行量化分解,将河道整治管理工作任务落实到各个网格负责人、河道专管员;河道管理员对各个河段的清淤疏浚,打捞河道内垃圾的同时,对河道周边的环境进行整治,维护好河道清洁工作,河内清洁做到“六无”,即无畜禽粪便直排、无生产生活垃圾、无建筑废弃物、无杂物乱堆乱放、无乱填乱挖、无障碍物,努力推动河道整治管理工作步入规范化的轨道。

常态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建立长效管理考核机制,与沿岸个体商户、业主签订门前环境卫生“三包”责任书,并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识,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密切配合,营造河道整治的良好氛围,确保河道环境管理长效化、常态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