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万寿岩文旅小镇景区创国家AAA迎专家评审
2019-08-20 09:51:03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8月19日,三明市文旅局组织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专家组深入万寿岩文旅小镇景区,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景区软硬件设施和创A工作逐项展开评审验收。

专家组察看万寿岩文旅小镇景区导览图

专家组一行在导游的讲解带领下,先后实地查看了三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万寿十里文化廊、荷风清韵孝廉馆、万寿福园、翠云书院、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十余处景点,并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察看三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陶艺教室

察看荷风清韵孝廉馆

沿鱼塘溪滨溪栈道察看

察看游客服务中心

察看万寿岩遗址博物馆

专家组对万寿岩文旅小镇景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资源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一定成绩;景区文化内涵丰富;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卓有成效。

召开工作汇报会

同时,专家组针对规范标识标牌、升级导览图、完善旅游公厕设计、打造景区IP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为万寿岩文旅小镇景区长远发展及下一步创建国家4A、5A级旅游景区现场把脉。

下一步,岩前镇将以AAA级旅游景区创建作为工作新起点,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不折不扣地进行整改,明确发展方向和思路,以古人类为核心,增加文化挖掘广度深度,尽快打造景区特色IP,拓宽宣传营销渠道;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招商质量,坚持招大引强,为景区提供业态支撑;更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标准及时改造升级,规范景区运营,实现常态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方位保证创建成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