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丨保护生态环境 树立文明乡风
2020-10-27 11:45:1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敏茜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提升农村生态环境质量,莘口镇党委政府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莘口各村的具体情况,做到一村一方案,按照“先集镇后村组、先重点后覆盖”的推进原则,先后组织环境整治攻坚行动8次,通过“分类实施、整村推进,集中攻坚、典型示范”的方式,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今年以来共清理僵尸车57辆、垃圾20余吨,更换带盖垃圾桶108个。同时,在曹源村试行“农村垃圾分类屋”科普示范点,在楼源村启动“房前屋后”柴火整顿行动,有效遏制了“乱堆放、乱搭盖、乱倾倒、乱种菜”等不文明现象。

同时,莘口镇全面营造宣传氛围,因地制宜开展宣传工作。着重新增“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覆盖率,在16个行政村(社区)悬挂横幅70余条,在市场摊位、公交车站、主要路口等显目位置设置“绿色生活”“保护环境”等公益广告240余幅,从而实现全镇村(居)民由“要我做”到“我要做”的思想转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