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学习园地
走访不能做样子(今日谈)
2016-03-28 09:21:00  来源:  责任编辑:徐丹  
   到企业调研,有人反映,每年政府都会派人来调研走访,态度很诚恳,能认真倾听意见和呼声。但回去后,很多杳无音信,需要排忧解难的问题依然如故。

  政府部门到基层、一线走访,了解情况,值得肯定。如今,创新创业如火如荼,企业发展面临不少难题,像融资、审批、招工等,都需要政府给予支持,想办法解决。对领导干部而言,走访到哪里,能当场拍板定夺的,就当场解决;解决起来有难度、需要商量协调的,应及时带回向组织反映,找到解决办法。对企业和群众来说,如果问题始终停留在反映阶段而不见解决,也未见反馈说明,久而久之,就会让人失望失落,甚至产生排斥感。

  善作方善成。责任意识强不强,服务能力够不够,有时候,就体现在事情的跟踪、意见的反馈这些细节上。调查要实,意见要听,解决问题更要及时,千万别变成做样子。

   编辑:徐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